媽媽孕體菁華

孕婦、媽咪 營養補充的最佳選擇

容量規格:900g / 罐

建議售價:700(元)

適用對象:

1. 準備懷孕婦女、懷孕期 2. 哺乳期 3. 成年女性營養補充 4. 奶蛋素者


產品說明:

*懷孕階段體質及營養需求變化,需注意均衡營養,更應建立防護、舒緩能力,孕育出健康寶寶基礎。

*以燕麥、黃豆(非基因改造)為基底的植物性配方,不添加香料、不添加乳糖、高鈣、高纖的燕麥奶配方,是懷孕期、哺乳期媽咪的優質營養補給品。

*淡淡的燕麥清香口感佳,是喝牛奶不適者的另一種選擇。

*特別添加:

-獨特的防護罩舒緩配方:藍藻(含藍藻蛋白)、衛敏素®(AAF複合乳桿菌) 可幫助調整體質,增強媽媽與寶寶對環境的適應力與防護力。

-高鈣配方:鈣、酪蛋白磷酸胜肽(CPP)、維生素D3 

-IQ配方:微藻萃取物(DHA)高山被孢黴發酵產物(AA)

-青春美麗配方:葡萄籽萃取物 。

-益生菌配方:Dr.J®複合共生益菌(芽孢乳酸菌、納豆菌)嗜酸乳酸桿菌、比菲德氏菌、龍根菌、腸球菌,可改變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 。 

-葉酸,有助胎兒正常發育與成長。

-富含鐵配方。

-綜合維生素與礦物質,幫助調節生理機能、維持孕期舒適。

 ~益生菌小檔案~

※舒緩益菌:衛敏素®(AAF複合乳桿菌)經過特殊製程的處理可通過胃酸、膽鹼不被破壞活性,能成功抵達消化道發揮保健功效,研究發現可幫助調整體質,增強對環境的適應力。

Dr.J®複合共生益菌(芽孢乳酸菌、納豆菌)

-芽孢乳酸菌:在較高的溫度下具備形成內生孢子的能力提供乳酸菌的防護罩藉此可避免受到胃酸、膽鹼、高熱等因素的破壞,確實保護乳酸菌的活性成份可成功抵達消化道發揮保健功效,芽孢乳酸菌可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

-納豆菌: 孢子狀態、耐熱、耐酸、耐鹼、耐儲存,全發酵液噴霧乾燥製程,菌粉中含澱粉分解酶、蛋白質分解酶、纖維分解酶,可幫助消化,改變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 

 

食用方式:

每3平匙(約24公克)
在以200㏄溫開水沖泡
建議每日2杯
 欲購買歡迎點選下面網址:

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207137569673